涪风论坛-FuLing.Com

客服热线:400-800-3023

  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棉花糖2

[手写我心] 帮朋友找一个能结婚的男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5 00:00:35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媳妇每年打算去考研究生我还是一个小学文化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5 10:50:51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桃桃···· 发表于 2018-4-15 22:07
年薪十万加,就是指有初中文化,唉

高文化一般帮人打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5 13:56:33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身高1.45,还是农村户口。文凭小学。人称穷矮矬。
20180705787450153077019252513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5 15:02:09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恐怕是楼主本人?不好意思说居然朋友借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5 19:56:20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6 07:25:17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这170俱乐部的看来是没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6 17:04:02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尼玛_是雄的不就行了??要求还这么高???
20180706_775955_153086784376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7 01:43:46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除了身高。都可以,刚好1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申请表|涪风论坛 ( 渝ICP备11007558号   

GMT+8, 2018-7-17 04:14 , Processed in 0.04008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加速乐

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