涪风论坛-FuLing.Com

客服热线:400-800-3023

  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兜兜哥。

[美食信息] 还以为这家超好吃的烧烤店不开了!没想到重新开业就搞大事情,不仅打折还满送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9 17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809126893环儿 发表于 2018-1-26 15:53
稀罕那个小臂一样粗细的耗儿鱼,有机会,去尝尝、、、

看起还是有食欲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30 11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喜欢海鲜,所以喜欢耗儿鱼,哈哈、、、特别喜欢干烧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31 23:25:23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请叫我汤米 发表于 2018-1-27 17:13
有点不敢相信涪风的推荐了。上次去了推荐的禾小面,点了碗杂酱,价格比外面贵好几块。味道也就一般般。
价 ...

这不是很正常的么。10多年前在重庆读书都晓得了,面食比重庆贵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5 22:48:17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么多人推荐,今天去试了一把,呵呵,如果不是别人请客,我不会去第二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4:42:32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贪吃的猫 发表于 2018-2-5 22:48
这么多人推荐,今天去试了一把,呵呵,如果不是别人请客,我不会去第二次

为什么呢?消费高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申请表|涪风论坛 ( 渝ICP备11007558号   

GMT+8, 2018-10-22 07:07 , Processed in 0.02788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400-800-3023

加速乐

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