涪风论坛-FuLing.Com

客服热线:400-800-3023

  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536|回复: 6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手写我心] 回想起我和前男友之间的几件小事,大家说当时我是不是脑壳有包?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00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和前男友大学那会就在一起了,耍了2年多,实在是受不了他,前几个月终于忍下心分了。现在回想起来他对我做的那些事,不得不说,当时脑壳可能被门夹了。实在想吐槽一下他。列举下几条:
1、我是个对钱没啥子概念的人,吃饭也经常他请一顿我请一顿,平时逛街经常给他买东西,但是前两天我和他一起坐车去吃饭,他突然当着很多人面对我说:我最近总是很穷,钱花的很快,你知道为什么吗?我说为什么呀?他说:因为和你谈恋爱了呀。我当时很尴尬,后来想想很气愤,什么礼物都没有饭也没吃几顿到底花啥钱了。
2每次约他看电影,还是我定票哦,只有他喜欢的才同意去看,我想看的从来不会陪我,就算是我陪他看了几次他喜欢的,求陪我看一部我喜欢的,怎么都不干,还说我净看些没有营养的东西。后来就很少和他去看电影了,我想看的只能和朋友约。
3167,我158,看到电视里男的比女的高一个头,我给他说这才是男女朋友最好的身高差,要是他有175就好了。他却说:“要是我175斗不得找你了!”开个玩而已,有必要说恁个难听吗,从此互相嫌弃。
4、有一天下班回家路上给他打电话,聊到刚发工资,我开玩笑说那你现在想买啥赶紧买,结婚以后你的工资就是我的了。他就很严肃的说:我个人认为,工资还是应该各花各的,你也可以花我的,但是我不会给你的。

你们说,这种男的,是不是早就该分了?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鲜花鲜花25 鸡蛋鸡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06:00 | 只看该作者
回忆起前男友应该都没什么好印象的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摇椅
发表于 2018-10-10 14:01:12 | 只看该作者
男的都没个好东西,你这个还不算啥子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8-10-10 14:23:12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始终不行,年轻人,没经历过得与失,不知道拥有的东西要珍惜,当失去后才知道后悔,又或许有些人永远不知道后悔,当多年后楼主回忆起这些往事,会觉得很可笑,更多的是觉得幼稚,所以说,一般女生找男人大都喜欢找大几岁的,不为什么,大点懂事些,真的有些担心中国小孩子,现在出去坐席,经常看到大人,或者婆婆爷爷,对孩子那种没理由的溺爱,那种无条件的,孩子们大都长得很胖,还有就是耍手机,懂事,差太远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8-10-10 14:31:32 | 只看该作者
有回想,说明还没有完全放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8-10-10 15:39:18 | 只看该作者
想想人家给你飘飘欲仙的感觉,那么无聊冲动的两年人家都陪你了,你还要分手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8-10-10 16:24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耍朋友的时候,全部钱都给老婆用,结婚后钱全部归我管。

耍朋友是耍朋友,,结婚了是结婚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8-10-10 16:47:48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水贴操来操去有意思吗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8-10-10 17:11:37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又是小号的帖子,路过!!!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8-10-10 18:36:40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让人家白睡了2年…早就没看出来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申请表|涪风论坛 ( 渝ICP备11007558号   

GMT+8, 2018-10-22 20:04 , Processed in 0.03304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400-800-3023

加速乐

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