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产相亲家居婚嫁人才网论坛

涪风论坛-FuLing.Com

  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904|回复: 19

[美食活动] 001【我身边的美食推荐】有哪些小伙伴是吃烧烤必点苕皮的,来举个爪爪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6-28 21:04:08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

峨眉烧烤(宝龙店),不仅美食好吃,还可以唱歌哦,喜欢那种氛围。
好吃的泡椒烤鱼,大晚上的又流口水啦
front2_FiIM0OetaGbrpLHYItSAsOEDSabh.jpg
有哪些小伙伴是吃烧烤必点苕皮的,来举个爪爪
front2_FuX80xIokuRs5g_X_971MbqRYAWO.jpg
小龙虾自己煮的,嘻嘻
front2_FuR8ExoqMWlrXxllF_auGJbXg1FL.jpg
夏天人们都爱吃的凉面,配上爽口的稀饭,简直爱了
front2_FlAE4w9S8lBE9L2DyJNr7RGbC-Ld.jpg
来一道自制干锅鸡,哈哈
front2_Fto_Yrebygyu_LqONKqUFM7k5Onk.jpg
两江广场逛逛,随便来点凉面和冰粉凉虾,那感觉简直不摆了。
front2_Fgan2HL7hJIClvAAbDY7orvLjQJO.jpg
front2_FhfOe7miHvS2qBdcWqg2eKwzs3Sa.jpg
清溪沟的自助鱼火锅,味道可以,价格也便宜,鱼吃完啦,素菜还可以随便加。清溪沟的自助鱼哪些小伙伴去吃过
front2_Fp2sYAy279QJXw_KqrLobkBh9PO_.jpg
front2_Flq6gqrkvoW7LO1kj1oFxcBxxKap.jpg
隐藏在石嘴街里的麻哥串串香,味道可以,主要是价格比较实惠。

自制的钵钵鸡,有点难得串签签



我也要报名参加《我身边的美食推荐
免费赢火锅套餐~
点击链接查看活动报名》》
吃火锅了!参与【我身边的美食推荐】,火锅套餐吃到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22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我都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9 05:50:22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9 10:33:31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9 10:35:46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石嘴街在哪儿?我要去吃串串,这个周末先去清溪沟吃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2:53:29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傻乐乐 发表于 2020-6-29 10:35
石嘴街在哪儿?我要去吃串串,这个周末先去清溪沟吃鱼

易加坝,中心医院进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2:53:40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2:54:03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2:54:17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9 17:17:54 涪陵在线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清溪沟的鱼是死鱼还是活鱼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申请表|涪风论坛 ( 渝ICP备11007558号  

GMT+8, 2020-7-11 06:29 , Processed in 0.03752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400-800-3023

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