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产相亲家居婚嫁人才网论坛

涪风论坛-FuLing.Com

  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357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涪陵城事] 【送奖到基层】区妇联为她们送去了奖牌和荣誉证书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7-29 18:17:0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好消息!

好消息!

2020年度重庆市

三八红旗手标兵、三八红旗手、三八红旗集体

名单已出!!

今天咱们来看看我们涪陵区的

三八红旗手标兵!

三八红旗集体!

             

7月28日,涪陵区妇联开展“送奖到基层”活动,由区妇联党 组书  记、主  席何静秋带队,为涪陵区获得“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”和“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”的个人和集体送去奖牌和荣誉证书。




何静秋表示希望她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,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,爱岗敬业、奋发有为、实干奉献,用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,以实际行动树立“三八红旗手标兵”及“三八红旗集体”的良好形象和服务品牌,为社会奉献巾帼之力。






重庆海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嵱



 






涪陵区交巡警支队指挥室



 


据了解,此次奖项由市妇联和市人社局联合授予,是市级表彰优秀女性和女性集体的最高荣誉。举办授牌活动旨在表彰先进、树立榜样,宣传巾帼楷模、展示巾帼风采、传播巾帼精神,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。



再次掌声祝贺

获奖的姐妹们

期待你们

在自身工作岗位上

创先争优

展现巾帼新作为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鲜花鲜花7 鸡蛋鸡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20-7-29 18:28:42 | 只看该作者
三八红旗集体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摇椅
发表于 2020-7-30 00:45:33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海源物业服务质量下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20-7-30 07:24:37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举办授牌活动旨在表彰先进、树立榜样,宣传巾帼楷模、展示巾帼风采、传播巾帼精神,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20-7-30 09:05:28 | 只看该作者
点赞点赞,巾帼不让须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20-7-30 09:42:44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4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4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4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那个巾帼团体好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4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申请表|涪风论坛 ( 渝ICP备11007558号  

GMT+8, 2020-8-8 02:17 , Processed in 0.03647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400-800-3023

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